P夫 v1.2.8

追求稳定的用户不建议第一时间升级新版,可以等两三天将新版出现的bug解决后再升级。

新增功能和改进

  • 增加Windows优质图筛选功能(Linux版在此之前已经上线该功能)
  • 增加了【无限空间】选项,适用于网络传图等单中转盘工作模式
  • 修复了bladebit纯内存P图任务有图遗留问题
  • 图质量检测完善判断逻辑,避免误删图

下载

Linux 通用版
https://fork-linux-file.c4dig.cn/pfu-plotter/v1.2.8/pfu-plotter-Linux-v1.2.8.zip

Ubuntu 专用
https://fork-linux-file.c4dig.cn/pfu-plotter/v1.2.8/pfu-plotter-Ubuntu-v1.2.8.zip

Windows
https://fork-linux-file.c4dig.cn/pfu-plotter/v1.2.8/pfu-plotter-Windows-v1.2.8.zip

无限空间功能说明

在最终目录右键【设为无限空间】,P夫认为该目录的空间是无限的,p图过程中可以持续地向该目录一次P入大量的图文件而不会重复地频繁地一次次调用bb程序而浪费时间,方便网络传图用户。

对于网络传图用户,大概率只使用一个SSD临时存图,这种情况只需要将SSD设置为最终目录即可,无需再使用任何中转盘。

发表回复